close



搞笑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撈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 借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喜歡 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里常常顯得無聊
他習慣睡覺的床位 少了一雙腳
所以他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我在搞笑 借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 卻在最后 眼淚拼命掉
你的離開 失去多少 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 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 卻避不開 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你好不好





今天有種感覺
似乎對於現在的處境 有種旁觀者的冷淡看待
或許自己是用疏離的方式 漸漸的讓自己離開這個環境吧
畢竟將來 能夠見面的機會應該很小了

糟糕 現在的狀況這麼糟
還聽這麼悲傷的歌
哈 我一整個自虐

60天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開始感到恐懼了 最後一次的追逐夢想
加油阿!

恩...今天唯一開心的事
沒想到太小真的知道我是誰耶
(太小是社團的學弟)
算是高興吧 畢竟在大學四年裡 自己的社交圈也不算大
居然能在這最後一年 還能多認識一些學長姐和學弟妹
真的很開心~

明天 要快快樂樂的 期待雅婷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