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媽咪去行天宮拜拜
順便排隊領了春聯
也抽了人生中第一支籤
我求的是學業 應該說是對未來還是有小小的不確定
沒想到求到了這支籤

纔發君心天已知
何須問我決狐疑
願子改圖從孝悌
不愁家室不相宜

很白話 意思就是叫我認真準備研究所就對了!
趁著排春聯時 照了張行天宮的匾額



其實我求了天公跟關聖帝君好多事情
會不會太貪心呢?
那其他的都不要 只要第一個祈求的能夠實現就好了!


昨天跟姵璇去看了"暮光之城" 真的跟小說一樣不錯看!
下回來寫個心得或觀後感之類的
推薦大家去看阿!!!
雖然是有點老梗的吸血鬼故事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對這類題材防疫無效
另外還想去看"嫌疑犯X的獻身" 小說我已經看了三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