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心血來潮想去換小熊的說
結果居然沒貨了...
真討厭 -4真的很愛出這種騙錢的東西
可是難得我很認真的想要一個東西阿!!!

今天晚上跟小曲聊天聊的很開心
小曲是以前系上的學妹 暑假考轉學考考去獸醫系了
真好耶 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在修過寄生蟲學後就放棄了...
獸醫真的不是我念的來的 我不是這個料
偷偷把心裡的秘密跟她說了 也許是因為彼此間有交集的人少吧
反而能夠說的了心裡話

今天實驗室氣氛不太好 只是我覺得每次談到這個話題都很敏感
雖然說是沒錯啦 這幾年景美女中的排名一直往下掉 分數也沒有麗山高中來的好
可是就名氣以及各方面的表現看來 就算已經不是前三志願 但景美仍然是一間好學校
這是不可被否認的事實吧!
就像現在不喜歡嘉大一樣 其實也還是被過去的興大所束縛住吧!
當然嘉大不比興大啦 但是至少現在是這裡的學生 既然都來讀了 也算是嘉大的一份子吧!
我是膽小鬼 也是學妹 所以不敢明講
但是真的也有生氣到!

唉 最近火氣大 脾氣也大 很容易生氣
自我反省...
但是我以我所讀過的學校為榮 也覺得她很好 就算現在分數不比從前
至少我還是很以她為榮的!

換個心情好了...
今天買咖啡拿到可愛的小熊杯子
還是我最想要的倫敦熊^^
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想喝的太妃糖口味還是沒有...
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