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
為了做禽學報告 連晚飯都忘記吃了
哈哈哈~ 一整個投入阿!
不過現在肚子好餓喔
一直咕嚕嚕的叫
中午吃學校福利社的小肉包跟花捲 還有茶葉蛋
喝了杯阿華田
難怪呀…
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哈~這個禮拜又更忙碌
早上還要早起去爬後山
恩~這是學妹的邀約啦!
去做芬多精森林浴! 還有很多早起運動的阿伯跟大嬸!
喜歡這種感覺^^

養雞的日子結束了
我果然不適合走飼養管理這條路
飼料轉化率高的嚇死人
這樣應該沒有老闆會想僱用我吧= =
整個笨手笨腳的…

恩~該怎麼說
今天運氣還真不錯
抽了下學期專討的順序
我是5月11號呢 是個不錯的TIME
跟婕妤一起報告
為什麼說不錯?
恩 其實周老師讓我們從3月23日開始報告
這樣都避開了考研究所的日子
然後小董跟賈修很貼心的自告奮勇當第一個!
(研究生了 果然不一樣!)
然後4月是有春假跟期中考
所以也不甚理想
其實我最尬意5月4日啦
11日算是第二好! 也還不錯
考完試也剛好來想想要報什麼
1篇主文+3篇參考文獻
我要讓大學生涯畫下漂亮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