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在我心裡 妳是女王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 我就對這句話有了很大的迴響
特別是小天有點溫柔又膩愛的聲音XD
哈哈~ 他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認同這句文案

這幾天睡的不是很好 精神也不太好
不斷告訴自己 只剩50天了 要振作!
能夠撐到最後一刻 才是贏家!

昨天跟張大頭去麥噹噹唸書 看到八卦!
只能說 嘉義就這點大 走到哪想不遇到熟人都難?!

雖然現在的福義軒有便宜一點 但是人氣真的不如我讀大一的時候
快9點去 大概1分鐘內可以走出店 免排隊阿!

在心裡默默的祈禱 媽咪能安心的養病!
(應該是我不要又出包 她就不會擔心吧^^”)
治療的路很艱辛 但是不要忘記 我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今天在實驗室小小的放鬆了一下
韓版的流星花園比想像中好看耶!
金賢重你果然很沒讓我失望 演技果然是稚嫩到一個不行XD
還好放空的花澤類角色很適合你XD
金范真的蠻可愛的 有包子臉XD
(是說叫什麼范的都會這樣嗎XD?)
等考完試後要來努力追了!
(不過我想可能會每個禮拜來偷偷下載偷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