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很難得的
今天趁著天氣沒那麼熱
上完膳食設計
去完圖書館後
跑去光南跟墊腳石閒晃
補充文具用品
居然也花了快1張小朋友
出門果然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

買了兩本雜誌
英文&日文
要來好好的準備
雖然日檢過了 可是分數只能說是低空掠過
今年再努力看看
不過說實話
我居然已經會講5種語言了
中文.台語.英文.日文.韓文
(至少是會自我介紹跟基本對談)
哈哈 等韓文再學完一本課本
應該可以去考檢定看看
現在很多日劇跟韓綜 一些對話跟旁邊註解的字
我都可以看的懂了 真開心!
5.6月要考多益 努力準備中!

不知不覺又要期中考了
這真的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期中考了
好好準備吧!
雖然我只有考3科(膳食設計是OPEN BOOK的計算)
呂老師的動物經營可能可以帶大抄
這樣真正要背的只剩動物福利了!

專討PPT有點難產 做的不是很順利
感覺周老師要求的點蠻特別的
應該說是基本的
好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