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上了9堂課後的想法

高中時天天都是9節課 卻不會覺得累
不過才隔個幾年罷了
現在整個都吃不消 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身體真的在上大學後整組壞了了了…

真的要請公假嗎? 我真的很想說
學校真的是很愛搞小團體耶 系集合不能到要請假
因為是語言中心辦的講座 所以可以算公假吧
語中那邊今天主任似乎不在
小姐說要問過主任才能知道可不可以算公假
阿如果不行呢? 申誡一支?
真的沒事不要跟學校的行政單位來往的好
效率差到一個不行…

今天中午難得的騎車出去買飯吃
遇到一個台語超溜的阿斗仔~哈哈
我整個就甘拜下風 真的語言這種東西 想最快速的學好
還是該一個人就直接去當地生活一段時間 不想開口都難!
乾脆畢業後跟爸媽借錢去流浪一年好了
也許想法會改變?!

是說來嘉義這麼久了 今天還是第一次踏進貓尾巴
泡芙吃過幾次 但是都不是自己買的XD
麵包也不錯吃 不過真的有貴
月底了 錢還是要省著點花!

喔~要11月了
期中考也快到了
該開始來準備嗎?
最近很常跑圖資
今天也第一次到綜合教學大樓上課
基本上大四了沒福氣在那邊上啦
(除非重修XD)
我去加強英文聽力 想出國 英文得好好加強了

一個人雖然有些孤單
但是也是很容易就滿足
試著丟掉猶豫不決的自己
我要變成果敢的堅強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