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到底有幾年沒寫網誌了

聽說是在加入成為非死不可一族後吧?!

非死不可還真是個吸引力強大的東東~ 哈哈

不過現在我又回來啦!!!

雖然我想應該還是沒什麼人會來看吧(?

(因為我也沒跟誰說過這~ 這裡是我的秘密小天地唷!啾咪^.<)


突然想寫網誌...

可能是因為晚上跟大頭聊了一下之後

像是熊熊的在我冰封的內心深處 丟了一個大石頭 冰塊被敲破了...

回憶如裂痕般迅速竄出 一發不可收拾啊!!!

唉~ 過去真像場夢 現在就像夢醒了吧


我平常的臉到底是多臭我終於知道了 就在晚上等待滅菌的時間裡

真是OH MY GOD 本來就很歪的臉 根本比鬼還可怕

(鬼:干我X事)

白天看到人一定要燦爛的笑唷^.<


是說傘狀洋裝下週會到耶~

我可以穿去跟我的愛人們約會了(大心






預知愛人的真面目,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