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狀態…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下輩子可以當石頭嗎?

今天是收禮物的日子嗎?
謝謝直屬的綠茶跟社長小白的大苑子金桔綠茶!
金桔綠茶好喝耶~ 而且價錢還算可愛啦
(一杯29元)
哈哈哈~
我昨天也很巧的給了我的直屬學弟妹飲料說
(抱歉 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心意是不會因為禮物價值而改變的!)
希望你們都能ALL PASS~
(一定沒問題的 兩個都是聰明又認真的好孩子^^)
學姐我比較擔心妳耶
(現在已經變成同學了說 該不會可能會變成學妹?!)
睡過頭也要來上課啦!!!

今天很開心的看了很多外語的正妹!
(而且我終於搞懂咱們學校的是外語系 不是應外 人家可是比較高級!!!)
文學院的男生真的比較斯文耶!
(生機的都比較粗獷XD)
各有千秋! 下次偷偷來拍照存證好了XD
是說新認識的裁判學弟還真靦腆 不錯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囉XD

洗澡時突然想起
之前繁殖學 邱老師突然問我們
哪種動物能一直流血還不會死掉?
國芳同學的反應還真是霹靂無敵快的
哈哈哈
要不也讓大家猜猜看
知道的不要講答案喔!

今天很疲倦 原本想放一首歌的
留給下次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