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開學以來
我的電腦就不停的在抗議
雖然不太懂它在想什麼
不過看來它似乎對於自己沒被我這主人重視這件事很CARE
最後居然以死明志…
是的
看到這裡就知道
我的電腦在上禮拜宣告不治
應該說是主機板
唉…你要壞是可以 但是不要挑這麼敏感的時刻
我最近真的不能沒有電腦
所以又發揮姐貴的精神 把我的主機扛回台北維修
(嘉義的維修幾乎都很沒效率…)

以前覺得手機是很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啦
可是這個禮拜沒手機也這樣過了
應該也沒人打電話給我吧?!
(手機都拿去當時鐘跟鬧鐘了…)

電腦換了個主機板
(應該說幾乎整組都換了…花了老爸很多摳摳…)
可是覺得用起來沒以前順…
也常常會反應不過來 看來這次要細心對待了?!
昨晚還給我大當機= =
只能說 我的電腦也是大小姐個性?!

本來有很多事想分享啦
不過後天的專討 PPT修改來修改去的就是不滿意
明天有人能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嗎?
我真的考慮要放暗樁了!!!
總有種專討會開天窗的感覺= =
我想一次OK!!!

但是10月份的星座運勢看來很不利…
天蠍座—力量(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缺乏的十月,請振作意志去面對環境的考驗。

或許是長久的堅持受到了無情的打擊,或許是環境的壓力讓你無從抵抗,本月的你在心情上與行為上都顯得軟弱無力,面對挑戰只想放棄。無法抓住情人的心,是你所面臨的愛情難題,請別試圖與對方鬥智,濫用心機將造成兩敗俱傷喔!而且你要特別注意事業上的挫折危機,因為掌控權操縱在別人手裡,你能主導發揮的空間有限,與其大步邁進,不如小心守成,請振作意志去面對考驗吧!

意志嗎= =? 我都快去醫院吊點滴了…
有人說我最近氣色很差 是阿 黑眼圈都快掉到嘴角了= =
希望10/7快點過去!!!

剛剛室友分享給我一個心理測驗 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
http://blog.sina.com.tw/candyrain/article.php?pbgid=63987&entryid=580315
我連測這個都被發卡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小準!

然後我就開始不務正業了
但是卻看到個讓我開心的好東西



是我最喜歡的卡通的新OP
哈 很熟嗎? 對阿!這也是第一代的OP
但是仔細一聽 有人聽出來嗎XD?
是我喜歡的團體唱的喔!!!
呵呵~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