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搾乳差點遲到了

原因是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找不到的機車鑰匙

只好先用備用的

後來卻很白痴的發現

放在口袋裡

我的天

那我早上花了快半小時在找鑰匙

到底在幹麻= =

我好笨


期待好久的通識課

老師終於請我們吃水果了

不過是我不太喜歡的硬柿子...

而且吃完突然有小小的過敏

蕁麻疹癢癢的...


今天的反芻實習

洗泌乳牛

這禮拜還真是跟泌乳牛媽媽們難分難捨阿= =

洗的怨念很大

不過覺得牠們應該也很不耐煩

在想怎麼這群死小孩一直拿刷子在折磨牠們




明天就要決一勝負了

泌乳牛媽媽們

等著看我把你們的牛奶搾乾吧= =+

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